太多墙头了懒写
不怎么更新,慎关
遇见即是缘,惜缘莫较真

“我啊,其实很自私的。”
“心中只有一席之地,也只能容下独一无二。”

“在你眼里我真的除了帅就没别的优点了吗?”
“当然不是。”
“你是我遇见的世上最好的人。”

这坑是真冷…估计没什么人吃这对( ˘•ω•˘ )
帅得嚣张且高冷师父控的挂逼大徒弟x皮上天际貌美如花且自恋的战五渣二师父(。
最近又仿佛有虐的倾向,我就悄咪咪地反对下替身梗,前世师父再好也不能跟今生抢老攻啊啊啊!
表白唐大美人!!大徒弟要是负了他我可就抢走了!(๑`н´๑)

评论(8)
热度(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莓muim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