闭关修炼中
杂食慎fo,太多墙头了懒写
喜欢的cp基本是可逆的,千万记得避雷

画个头像
坑又多了。实在不想画cp只想吃粮,就摸个鱼证明自己还活着

明天,开学,地狱
作业没写完……会被叫去喝茶的吧qnq

自从有了狗子,感觉自己成了个越来越不正经的阿妈,天天对着狗子犯花痴
没啥进步,bug挺多,就这样吧…

……我跟基友,吃的cp除了瑞金都是互雷的【泪】

一个……瑞金预告_(:_l」∠)_设定是个大坑……
剩下的就看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画完这个设定了orz

金黑化前的最后请求((说起来挺复杂我就这么简洁地概括好了))所以说才是个预告而已啦

这么久不画画结果还是只放了一张随便涂的简笔画来混更……

这张花绘跟毛茸茸,我真是太喜欢这俩巨可爱了(ง •̀_•́)ง

大家好我又入新坑了

完全无法抵抗可爱的花绘跟毛茸茸……
动画里kaji+花绘的组合……啊,人生真美好啊

——————
哦哦哦妈呀今天上将生日!!怎么办!入坑没多久!上将就生日了!!我!!完全没能画出人设啊啊啊——!!
【暴哭

太久没冒泡了,出来说一下

期考后补课补了一个月啦……昨天才放假,加上搬新家失去了台式电脑,板子又有了点问题,就一直没画画
现在处理好了板子的问题,打算开始画画啦!最近沉迷游戏,es新手,凹凸狂热,感觉在偏离好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……

小声说一句,最近在厨伽小和开小(或者小伽或小开??←cp还没站好orz)……感觉自己重回少儿时期追《开心宝贝》的日子……orz

再废话一句,原来我明明是雷安党,怎么自己看的都是安雷……好吧,也许我一直都是并不介意谁攻谁受的。哎,只不过像我这样只站cp不分攻受的家伙真难找啊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入坑的基友艾玛笑死

单纯觉得暗堕的安定画起来很带感…()

总体看来还不算完吧,但是不太想上色  那就这样好了

夏天很热啊……


很久没摸耀了,草稿练练手

© Sheryl | Powered by LOFTER